幸会

脑鸣是绝症?简直是在危言耸听!

造成脑鸣此种病症的原因有很多种,其中最常见的因素就是脑神经出现异常导致的脑鸣;因为脑鸣没有器质性的病变无法通过仪器检查出来,所以在西医领域就把脑鸣列为了“世界难题”。

      其实要想治好脑鸣,一方面是要找出病因,另一方面则需要修复受损的神经细胞,在治标的时候治本,才能彻底去除病根。

       患者去找医生是为了治病不是为了做检查,很多脑鸣患者说,一到医院就是各种各样的检查、化验结果到头来却显示一切正常,到最后就是拿着一大堆西药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慧英主任说:人类本身就有一定的自愈能力,人体的细胞属于多功能细胞,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复跟自我再生能力,“通鸣清窍汤”为什么能治好脑鸣就是因为在“通鸣清窍汤”疗法中含多种可以激活修复神经细胞的药物,加上特殊的熬制的手法能将药效发挥到最大,可以更好修复激活细胞,就像壁虎断尾能重生一样,新的细胞代替旧的细胞的,完好的细胞替代受损细胞,从根本治好脑鸣!

微信:13641169940(同电话)     

评论